网络预定:137 5539 8823
Q Q:2985981098
邮 箱:2985981098@qq.com
地 址: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邮 编:334700
座机:0793-7165518/716555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清山,道教名山,世界自然遗产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1-25 10:40:29 人气:

 清山位于上饶市的德兴市和玉山县交界处,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山上有玉精玉华玉须山峰,山峰如三清列,坐其巅,故名三清山。

天下第一仙峰

三清山山体南北长12.2千米,东西宽6.3千米,平面成荷叶形。三清山东显西秀,北秀南绝,自为道家的神府洞天,山上奇峰怪石,不可胜数,有天下第一仙峰之美誉。

世上无双福地

三清山为历代道家修炼场所。唐朝姓周太守王健的后裔王林非常先在三清山修建道观老子公馆成为道家洞天福地。明景泰年间是三清山道教活动的鼎盛时期。这时的道教建筑遍布全山。因此三清山又有露天道教博物馆和世上无双福地之称。

南清园景区

三清山自然景观非常奇绝的景区。著名景观有巨蟒出山,司春女神,千年杜鹃谷等。此外景区几大主要景观均为观赏晚霞日出的非常佳位置。

三大主峰

玉京峰景区处在三清山中心,是三清山海拔非常高,海拔落差非常大的景区。景区内玉京,玉虚,玉华,三座主峰高凌云端。此外还有蓬莱山峰,飞仙谷、王母谷等绝妙景观。

三清山除了日出和道教文化引人入胜之外,每年4~6月满山盛开的杜鹃也分外美丽,尤其是以南清园的杜鹃谷,更是花生四海,绚丽异常。游览三清山一般分为南线游和东线游南线景点比较集中,从观景台开始途经一线天。玉台观日台指南青园途中,可看到一线天太空钓鱼,思春女神,万物朝天,仙桃企鹅,巨蟒出山,仙苑凌风等景点

东线景点比较分散,从冲销股开始经郁金峰至三清宫前部门途经真绝顶。金殿木鱼登真台,猴王献宝等景点。三清山东县山路比较险峻,更适合喜欢爬山探险刺激的旅游者。

三清山及黄山之秀丽,峨眉之壮观,庐山之灵气,华山之险峻于一身,东险西奇,南秀北绝,所以有三清天下秀之美誉。

上饶市天龙山大酒店

137 5539 8823(微信同号)

地 址: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座机:0793-7165518/7165555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