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预定:137 5539 8823
Q Q:2985981098
邮 箱:2985981098@qq.com
地 址: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邮 编:334700
座机:0793-7165518/716555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冬日的三清山,带您看非常美的山,遇醉美的冬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22-11-24 19:24:23 人气:

 望巍峨之山,三清朝拜,绵延不绝的三清山,步步皆诗画,处处皆美景。

冬日的三清山,美得让人心醉,四季变换,它总是在非常末,看周围人来人往,时光静静流走……

【诗画三清】云深不知何处寻,觅到非常是别样景

三清山的景色,每一处都像是一副波澜壮阔的图画展现在你的世界。

三清山的样貌,每一季都像是一位天生丽质的美人呈现在你的眼帘。

走在三清山曲折蜿蜒的台阶上,抬头看一眼周围郁郁葱葱的树林,满山皆是,不由得有了一种“人在山间行,浮云身边过”的错觉。

三清山云海,浓密而均匀,壮阔而平缓。随处可见的瀑布云犹如阿凡达中"哈利路雅山"一般让人感觉踏步于空中,而环顾四周连绵不断的群山,错落有秩,层次分明。

云海奇观,可遇而不可求。若要欣赏如此奇观,唯有觅一高处,才能见此美景!

【诗画三清】看雪、赏雾凇、观冰挂......带你遇见醉美的冬

寒冬,万木凋零,一片萧瑟。但,冬日自有冬日美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冬日的三清山装扮的更加奇美。

三清山峰林造型独特,千姿百态,大雪缤纷的三清山,仿若冰雪童话世界,抬头望去,惊现了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

三清山被笼罩在茫茫白雪中,形成雪松冰挂奇特美景。松树换上雪裳,叶子凝固在冰晶之下,剔透如琥珀……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雾凇在文人墨客笔下被称为“傲霜花”,“琼花”,“雪柳”,一片洁白之上,似雪莲盛开,披着雾凇的树木恬然静立,晶莹的冰羽则在周围轻轻旋动,让白色的剪影时隐时现。如此飘逸优雅,又如此轻盈易碎,似乎不属于这个世界。

眼前的雾凇、冰挂、云海......一片烟水迷离之景,是诗情,是画意。冬日的三清山,带您看非常美的山,遇醉美的冬!

 

上饶市天龙山大酒店

137 5539 8823(微信同号)

地 址: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座机:0793-7165518/7165555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