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预定:137 5539 8823
Q Q:2985981098
邮 箱:2985981098@qq.com
地 址: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邮 编:334700
座机:0793-7165518/716555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云雾起时,在三清山坐享美丽的风景

类别: 作者:rssz 来源:未知 日期:2024-02-27 11:09:00 人气:

 

  明天一早又要出发,前往江西上饶,今天再发一组前年同一时间在三清山拍的片子,先预预热吧!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2014年初秋时节,走了趟皖南赣北寻秋,去了安徽的徽州,江西的婺源和三清山,走了一大圈,那几天,看到了塔川的秋色初现,宏村的碧空如洗,婺源的阴雨连绵,非常后是三清山的云雾缭绕,上次的徽州婺源三清山之行,尽管远谈不上圆满,但还是收获多多的了,今天就再发一次三清山吧!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东北部,因山上的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峻拔,如道教三清列坐其巅”而得名。既然号称“三清”,三清山就是一座道教名山,共计有景观景点达1500余处,其中主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是一处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的美丽所在。

  2008年7月8日,第32届世界遗产大会将三清山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三清山成为中国第七个、江西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世界遗产大会认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在一个相对较小的区域内展示了独特花岗岩石柱与山峰,丰富的花岗岩造型石与多种植被、远近变化的景观及震撼人心的气候奇观相结合,创造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景观美学效果,呈现了引人入胜的自然美”。

  2005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推选“中国非常美的地方排行榜”时,三清山被评为“中国非常美的五大峰林”之一;中美地质学家一致认为是“西太平洋边缘非常美丽的花岗岩”

  三清山,作为“世界地质公园”,形成了别具一格的奇峰怪石、急流飞瀑、峡谷幽云等雄伟景观。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主席保罗先生慕名来到三清山后,惊叹道:“三清山是世界上为数极少的精品之一,是全人类的瑰宝”。

  三清山是我们上次“皖南赣北寻秋”之旅的非常后一站,也是那次徽州婺源“五日游”行程完结后我们自己安排的“自由行”。我们那天中午十二点在黄山市“散团”后,从黄山市先坐大巴车赶到婺源县城,然后立刻租了个车,下午四点过就到达了三清山的山脚下。

  当天就在山下住宿了,第二天,我们早上八点就乘索道上山,到下午五点回到临近山顶的宾馆休息,我们背着沉重的装备,在山道上走了近九个小时,围着三清山整整走了一大圈......那天的三清山尽管没有美丽的白云蓝天迎接我们,但能看到这时隐时现的、云雾缭绕的、变幻莫测美景也让我们心满意足了,呵呵:)

  那天,从走出索道站开始,三清山就隐藏在一片大雾中......

  云雾缭绕,时隐时现,变幻莫测,实在是让人目不暇接.....

 

上饶市天龙山大酒店

137 5539 8823(微信同号)

地 址: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座机:0793-7165518/7165555

备案号:赣ICP备16005791号-1

版权所有 @ 分辨率:1024×768像素